又開始尋求漫畫了~兩年前曾經做過一次多虧大家幫忙~超感謝 

全帖:stsmoon.blog124.fc2.com/blog-entry-62.html
回應請回覆在此篇。


ZERO零世紀by三崎貴子


2005.11.22>>我之前花了非常非常多精力在追的山崎貴子《ZERO‧零世紀》在網路上是怎麼找也找不著...出國前在台灣跑了好幾家租書店也只看到第七冊(光這套書我就租了五次以上啦─)結果剛剛....剛剛又再去找........看到動漫報導說《ZERO·IX》已經完結!!(東立出版社是每一冊都標''完結''可是書名是《ZERO+集數(羅馬數字)》所以當初我找書特艱辛,因為以電子作業的租書店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這本有沒有出下面一集) →反省。→我是不是都跑去看冷門物所以自作自受........? ↓ZERO。主角:影尾曉(應該是這樣寫=''=)

2008.08>>目前入手台版單行本1~8,想買9~11(完)但是人在國外。

求 各種形式vol_10+11、下載版本全套。


The Last Client最後的客人by高嵨上總

 


 

求6話之後下載,英文版。

求全部下載(連載or套書掃本皆可),中文版本。

 

 


 

飼育係理伙Shiikugakari Rika by本仁戾

 


被稱為很有文學風格的本仁戾老師很出名的作品!(雖然好像有點BT,汗)

 

他的第二部單行冊《對我好一點》就真的挺氾濫了....

求《第一部》或之後連載的   上下冊英文版or日文版or任何研究自翻文。

 

WILD ADAPTER BY峰倉和也

 

求繁體漫畫下載全套,vol_5之後尤佳,另求之後繁簡or英文連載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