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幸福花園


接續第四話的綁架幼童案件,霞保護了小女孩。(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以為他把人家脖子扭斷....= =汗)



此話大概粗略了介紹了浮雨暴走的原因,原來就是很常見的那套─殺害家人的罪犯被釋放,對法律感到失望?
多多少少可以理解他會那麼衝動的原因。


回到霞,血濺上身後就維持呆滯狀態,浮雨問他「你啊,莫非不能看到血?」的時候激動了一下,然後吐了浮雨一身。
「我不想看到。」指的是什麼呢?一個連續殺人犯會這樣想也有點詭異,而且妹妹有死的時候應該是被勒死的?那應該沒血吧。


反正呢....回到總部之後,休息之後的某霞的變態人格又跳了出來,還硬要撲倒浮雨= ="(再次強調,某霞是總受謝謝....)
不過隱隱約約覺得另一個人格也挺可憐的,嘖。


劇情越來越邊際話了,讓人摸不著頭緒,總部貌似有個計畫要把兩人丟到一個島上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