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用my icon與i say功能,真的感覺挺好玩的,(iweather因為人不在台灣我沒使用。)
但是朋友說還是不會Q口Q所以來個簡單流程好了。






http://www.myicon.com.tw/
到myicon首頁點選註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註冊完以後記得把資料(1.)填一填喔。然後點isay設置管理(2.)。
(如果進去之後他顯示你資料填不完全請回(1.)補上。)
大概是這個時候網頁會出現訊息要你把愛瑪士小姐加入msn/及時通,加入之後重新整理網頁就能繼續下面步驟。








Photobucket
點取得isay語法。

Photobucket

設計師自己選,不喜歡的話再回上一頁換就好了,然後下面會有選單顯示該設計師的面板(以下用小鏡子當範例~)。設置教學請看教學文件~基本上跟一般blog掛件/自由語法欄位沒有差別。







Photobucket

還很貼心的有預覽喔,不喜歡可以馬上換,選好了複製語法貼到自家blog上就可以了。
(其實不一定要blog,網頁也是可以貼的。)






Photobucket
然後回到你的msn/即時,找到剛剛加入聯絡人的isay 愛瑪士小姐。






Photobucket

把你想要打的話輸入上去。






Photobucket

傳給愛瑪士小姐之後她會回你這樣的訊息↑






Photobucket
然後回到自己的blog或是my icon個人頁面之後看到自己的isay出現剛剛的訊息嚕!





這個真的非常方便,只要用msn/即時通就可以辦到,不像twitter需要登入才能發布內容。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myicon主頁,會接收自己各個blog新篇文章的摘要^^
我的myicon主頁:http://www.myicon.com.tw/info/mooncurse

另外要說的是,如果像我到處都有分站blog的話,isay其實是很好的共同公告版^^"因為一個帳號可以設到處貼多個isay(而且可以選不同的面板)只要花幾秒鐘對愛瑪士小姐說話,各地的你的isay都會出現該訊息喔^^"


可以參考一下我在這邊的isay
我的痞客  http://mooncurse.pixnet.net/blog/
我的fc2  http://stsmoon.blog124.fc2.com/
我哦天空 http://blog.yam.com/sts666
用的是同一個isay帳號^^

另外誰來看我語法真的非常好用~設置也很簡單就不說明了。
其他更多功能例如傳話、iweather等等大家就自己去發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