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柳懷一天資聰穎,智慧過人。
      在歷史的長河中,會是誰留名千古,又會是誰,讓他翱翔九天。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要如何才能相信你......
      天欲給我三分怨氣,我定還他七分顏色。此生定要翻雲覆雨,讓世人對我刮目相看.......
      可是你的出現,總是打亂我的初衷......
      我們究竟如何才能在一起......

┌個人推薦度:重推薦
├時代類型:古代
├攻受類型:強x強
├虐身:◎◎◎
├虐心:◎◎◎◎◎
└關鍵:鉤心鬥角、皇家、互相猜疑、權謀。


這本書包含:

第一卷 開局篇--初展羽翼


第二卷 玄蒼篇--鳳引龍翔


第三卷 赤璃篇--鳳翔天翼


第四卷 九鳳篇--鳳舞九天


第五卷


第六卷 正文完結


番外卷




我想說....


對於這系列的小說真的是重度推薦(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找到出版資料,可能沒出版吧?)
內容是敘述柳懷一在慕容家族的宮廷內外如何鉤心鬥角、如何生存、又如何學習相信別人、找到自己的歸宿。


頭兩部的懷一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心家,他耍狠、用盡心機利用身邊每一個人,只為了出人頭地、高人一等。
在暗潮洶湧的皇家皇位爭奪中,他周旋在許許多多的慕容家的皇子之間,利用他們、唆使他們、煽動他們。


而同樣的,慕容家的皇子們也利用著他。


慕容昭卻是個例外。


懷一的刀子抹上脖頸之際,說出「如果你想殺了我,我不會反抗。」
懷一的身世暴露的時候,安慰下不了殺手的懷一:「你殺了我也只是為了報仇。」
懷一害了自己父親之後,包容滿懷愧疚的懷一。


懷一意氣風發之時,願意為他捨棄江山。
懷一驚慌失措時,全心為他承受罪過與罪惡感。


能做到這些的,全天下也只慕容昭一人。


不,說不定還有個慕容申,說不定還有更多更多的其他人。


但是懷一選擇了慕容昭,無怨無悔。


他要為了慕容昭威震天下,他要讓慕容昭成為天下的霸主。



但是當慕容昭為了他倒下的時候,他方才理解到了那人看著自己的心情。
不想讓他涉險,不想再讓他受傷,不想再讓他自眼前消失。


江山,又算得了什麼。


他有慕容淺留下的孩子、他有深愛他的潁燁、也有為他付出所有的申,還有更多更多因為他的野心永遠消失的人們。


九鳳公子已然逝去。
九鳳之子褪去雛鳳的稚羽,展翅飛天。
而這次,鳳子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巢穴,有了自己的歸處。


「這一次,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