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塌上的男子穿著青紫色的朝服,頭戴金翎官帽,淺褐色的發絲略微凌亂地披在兩肩上,為他稍嫌平凡的五官增添了一股慵懶的風情。他一手執著雙環酒樽,一手輕撩著腹間發稍,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瀟灑隨意搭配著他自身清冷孤絕的氣韻,仿若磁石般地吸引著眾人的眼睛。男子懶洋洋地笑著,風情萬種的笑容,令人心醉神迷的笑容,因為懸崖上的百合花顯露出的卻是罌粟的嫵媚惑人……
  
  秦思,天朝第一人。
  蒼龍王朝的所有百姓都知道,千古第一帝最信任的人不是博學多聞的袁丞相,也不是戰功赫赫的司徒大將軍,而是眼前這個無時無刻不掛著輕佻風流笑容,卻冷冷地注視著世人的傳奇男子。


┌個人推薦度:重推薦
├時代類型:古代
├攻受類型:強x強
├虐身:◎◎◎
├虐心:◎◎◎◎◎
└關鍵:認清現實、皇家、權謀、一輩子。


我想說:

一樣沒有找到出版資料。

這部作品是我當初大推的一部,其實文案並不很吸引人,整個前半部劇情架構也不是說很完美,看到大約1/3的時候我還是認為普普通通(這部作品的長度很可觀= =真的是"傳"啊),但是接下來的劇情實在是.....很棒!讓我不得不推薦給別人!

非常現實殘酷的一部作品,受不了虐心劇情的大人不建議。


秦思長的不起眼,應該說他什麼也都不起眼。

但是他為了愛上皇上這個事實,努力的從平凡當中掙扎著爬出來,只為了讓日申看他一眼。

但是皇上給的愛絕對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所以秦思只有受傷、再受傷。

堅定的愛能夠受得起水穿石鑿的傷痛,卻免不了留下難以抹滅的痕跡。



秦思最終還是回到了日申的身邊,他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但一直到秦思病逝,日申還是沒有懂,一個平凡的愛情該是怎麼樣的。



最終他知道了,但是秦思也走了,連最後一面都不願見他。




至少,給他們倆的後代留下的,會是完美的愛情警惕吧。


皇家的愛永遠不會完美,只有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