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幼稚,我知道。
  
  但是我看到新的班級的時候。
  
  心,還是涼了一半。
  
  
  這不是歧視,只是,
  為何連那點小小的、支撐我的力量都不給我。
  
  好想去申請轉班,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家裡交代。
  
  
  
  並不是對我不好,而是
  
  我想要的並不是那種看起來像同情的東西,
  
  格格不入就是格格不入,其他的並不是藉口。
  
  
  
  未來的七百多天,我,該如何自處。
  
  我想離開了。

 

事實就是,我不相信你們,

但是我更不相信我自己。

 

很怕,真的很怕,我不想看到分組的時候你們臉上的猶豫。

也不想讓你們看到說笑的時候我臉上完全綻放不出笑意的臉。

 

我真的不喜歡念這個系,我過的不開心。

如果連周圍的人都要讓我神經緊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