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58拷貝.gif

某天的某天....剛開始上手對秘笈也不熟的我...某天就一時興起把第二只女機器人給..弄死了

然後知識期望的琉就開始希望能創造殭屍...反正剛好她的職業獎勵死神call in也拿到手了...好吧,就來做殭屍!

 

剛開始給了五百多....

sshot-71拷貝.jpg

果然小白無常(西洋的要叫小黑吧= =" 我果然天師執位看太多了...)都是見錢眼開的....

第二次給了一千零頭...終於,ER-2回來了,以殭屍的身分。

sshot-73.jpg

殭屍的脾氣個性都會變很差..技能也退化很多...不過我推薦要做殭屍用機器人做最好、最不會破壞美觀....人類的殭屍實在很噁心....(就是X靈古堡那種FEEL)

反而是機器人好多..只是走路歪歪斜斜的就是了。(拜託ER-2你不要動不動就找人打架就是了...尤其是ER-1是哪裡惹到你了)

sshot-372拷貝.jpg

 

因為家裡有了殭屍跟外星人...現在想說就來弄個我們一家都不是人好了。

 

PS一下,前一篇可能有人注意到ER-1換正式服裝很帥...千萬不要讓女機器人換正式服裝!! (靠X勒超嚇人...那是人皮臉嗎?!)

sshot-90拷貝.jpg

嚇到我馬上叫她換回來.......

 

 

昀盈跟若溟兩個小乖90%的時間都呆在3F...而且兩個從小到大感情都超好,整天黏在一起(兩個最愛堵在電梯口玩然後讓所有人進出不能)。

教育跟照顧當然是兩位機器人來負責居多...不過漓這位百老匯明星在空閒的時候也會兼職教育...(雖然感覺讓ER-1教會比較讓人有信心的感覺....)

(漓:我好歹是滿分畢業的高材生好嗎?!)

sshot-75拷貝.jpg

 

 

順帶一提,漓在出門幫家人買衣服時很幸運的碰到了公爵X1,還跟漓兩條閃電,不過漓本人貌似對公爵一點意思都沒有...(不打算把漓變成吸血鬼,但是以後可以傳CALL..方便啊)

sshot-108拷貝.jpg

 

 

終於~~鏘鏘鏘~~兩個小鬼頭長大了------(一直給兩人換髮型)

sshot-114.jpg拷貝.jpg

昀盈的下巴基本上是沒藥救了...不管換哪個髮型都很明顯....(不過兩人的造型讓我開始混亂了...誰才是女的誰才是男的?)

小孩子成長很快...而且這段時間琉跟漓都忙著衝技能...所以幾乎沒好好拍照過,而且我發現我幾乎沒有昀盈小時候的"正臉"照片...!! (難道是下意識不去看嗎)

兩個小鬼我除了寫作業跟逼他們上床睡覺之外,幾乎是讓他們隨便成長沒在管的...

個性也是跟性別搭不起來...昀盈沒事就是跳去浴缸玩的到處是水..不然就是玩遙控車..(最讓我欣慰的舉動大概是畫畫...)

若溟則是超文靜....一回家就是書櫃拿本書開始看...不然就是玩玩鋼琴...我偶爾會讓若溟練一下下棋,不過他坐上去的方式實在看了很讓人擔心會摔下來。

 

sshot-87拷貝.jpg

若溟真是越看越可愛~~~~~~~~~~~~~~~~~~~~~~~~~~~( 偏心中 )

 

昀盈跟若溟開始上小學第二天,我就注意到電話有個邀請校長的選項...(其實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就隨便把校長CALL來了。

漓這個明星在衝事業當然沒什麼閒情管他,幾乎都是漓在應付這個老頭的(不過貌似兩人磁場很不合...老是出現"─")

sshot-34拷貝.jpg

最後低分飛過,他給出那個結論的時候我還想說失敗了,結果竟然通過了(耶?)兩位小鬼入私校成功。

這段因為不會拍照很混亂沒什麼好寫的...兩個小鬼的學校成績就下回分曉吧。

 

 

亂入小劇場

sshot-114拷貝.jpg

sshot-10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