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者序

 

sim2最近比較上手了之後(雖然沒有sim3的同進行社區在存砍黨方面還是有點混亂...)

就想玩玩看特殊挑戰...

在巴哈精華左看又看之後...其實傳奇感覺滿好的,除了我得使用男男生子補丁之外

一直沒玩傳奇最主要的因素就在我只裝到四季的資料片....之前試過全部裝完,但他會出現找不到directx錯誤。(我的筆電只支援9.0b)

沒有後面的資料片玩長期起來總是覺得有缺陷...

所以就想玩看看黑寡婦跟精神病院說。好玩的是我精神病院取做正常人瘋人院..竟然跟某位大大相似到(噴飯)

可是在下的瘋人院歡樂度比人家不知道少了多少...


 

Asylum Challenge 【精神病院挑戰】挑戰規則

 

 

 


 

正篇開始(警告:人名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未命名 -1拷貝.jpg

 

sshot-37拷貝.jpg

sshot-22拷貝.jpg

sshot-31拷貝.jpg

sshot-34拷貝.jpg

sshot-35拷貝.jpg

未命名 -1貝.jpg

 

 


 

病人履歷表是一定要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那麼露亞的命運將會如何...? 下回揭曉。

 

 


 

這裡是筆者澄清用

 


其實剛開始完沒想過要帶入什麼角色的...怪就怪剛好有一套很像新撰組的衣服...and我懶的想名字跟簡介。星座跟期望純粹是骰出來之後覺得會讓我聯想到哪個人物而已...大概大概啦

 

所以請不要把他當什麼故意cos的來看,因為我一沒管衣服二沒管臉型三沒管個性..(啥啦)。

我沒看惡靈x堡也沒看死亡x記也沒看完妻x的誘惑,銀x我大猩猩部分都快速看過、黑x事跟peace m●●ker劇情都忘的差不多了。

咦?剛剛好像自己暴料了?!

 

而且我本來捏人捏的滿仔細的,花了幾個小時之後出現了杯具....那時候在試著換社區npc內建面孔...把我的瘋人院小人們也砍了這下人都得重捏一遍,我就隨便捏了(喂)

 

這裡還留著當初山崎正的原形,看了讓我有想重玩重捏的衝動:

sshot-38.jpg

 

喔喔~~~帥啊~~~~到底為什麼第二次會捏成了上面那個正太啊...(天音:因為你名字取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