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stsmoon.blog124.fc2.com/blog-entry-37.html
回應請回覆在此篇。


注意到這部動畫大概是兩三年前,偶然間在bt下到預告片段。
當初因為就挺喜歡光光的了>_<聽到他的配音真是讓人興奮....值得一提的就是主題曲的副歌真的很好聽!當時就對這部動畫上心了。
不過後來該部動畫就沒消息了@_@加上露夢BT抽風...好一陣子又沒用BT..最近才去花園詢問的說。

聽說最後還是沒成功出片.....只剩下當初的宣傳dvd而已。
昨天promotion video終於入手^^包括推廣DVD、片尾片段、demo片段、特典未收錄映像以及光光訪談^ ^ 在此感謝花園的 ivyzww 與 毛巾被被兩位大人~~我才問而已就馬上壓片放出>_<雖然沒正片好可惜但是還是很高興

p.s. 昨天拿到光光系統音~雖然有些檔案不知道該放哪個相對應位置但是開windows可以聽到光光說「歡迎」就感覺超讚了xddd

回到話題,ADONIS 這部動畫說真的風格....好吧我承認很難看(不過我喜歡眼睛跟嘴唇xd) 當初我一直說他是抹布頭xdddd 現在跟大家改一樣的好了=....=「小海帶」.....

但是看了預告片之後會覺得劇情....好像還不錯?主角摔下去那段好像預言了這部片會是sad ending...讓我更想看了> <(被打)

另外當中光光慘叫的那段讓我想起影の館1兩人發生的那段....(寒)

以下繼續....有超大圖愼入....(圖如果太大被旁邊欄位擋住請多點一次新視窗開啟。
雖然沒什麼美化但是連拍+剪貼也是很辛苦的.....so請勿盜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