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真的被念了,團長叫我別玩分身玩寵了趕快練高一隻吧。
不過其實也不是念啦= =只是像攸說的,團長打高領地給我們也很辛苦低。
不過還是小小的怨了一下,畢竟我來是玩寵...不是玩等級的。
所以後來乾脆把分身清一清,省的人家認為我很隨便。

我有在觀察新出的遊戲說...不過新的線上遊戲我電腦都跑不動...全3d....
總之,不是從OB或CB一開始就玩的遊戲我才不會去跟人拼等級...
(人家都玩了一年多了你拼個咩啊...)

===========
花了九百萬收到兩顆龍蛋,已經決定要練魔炎跟地麟。
昨天又四百萬跟梓收了中統(連朋友你都坑..>''<)
身上的錢也七七八八了,中統真是tmd該死的貴。
今天把寶貝龍轉成赤炎龍了,旁邊兩位都練藍色的就我紅色的..
(貓也是紅色的= =看不到他在哪)
有時候會有點後悔自己怎麼不練白綠法....練寵比較方便點吧
(淚霜也被我冷凍了.連旋舞都在冷凍當中)




你在哪...|||

偷偷將某人的藍色小龍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