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十二點半終於二轉了~本來想十二點整說(你當你灰姑娘嗎?!)

謝謝涼拌豆腐的墨晶石啊啊啊~~狂愛你

=關於16關考驗

 

謝謝聖龍還特地跑來跟我說第16關的海霸王要放冰+火~也謝謝冰的建議~
(不過真的第16關難搞= =打不會死.魅力型)

話說這16關害我擔心的要死~清裝備還特地開涼麵的羊去借漣漪的GM寵~
結果............一下就過了=..='''快到忘記每一關給他拍照之類的....

十二點半網龍準時給我發公告慶祝~然後就看到在線的劈哩啪拉的大家的廣~感謝~

十二點到一點我準時請客~請的手好酸..(簡單來說就是櫻花地圖專賣的章魚燒大阪燒年糕串糖葫蘆各30份~共計120份量)呆喵你也吞太多了~小心發福~

也收到禮物~謝謝妹妹的櫻花盾牌~被嚇到說~(雖然差19等能用啦..人家捨不得用(狂暴))也謝謝鳳的奇妙絲綢~這樣我就不用等150才裝高(xd)我回頭去看你的小說~

有些朋友十二點半已經下了啊˙˙'' 有點可惜~雪這傢伙竟然我轉後一分鐘才上~!!

圖片有點懶的傳~昨天太晚睡~exblog 剩0.21mb/30mb~回頭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