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東唯子part.1】街角的祝福/愛的記憶/愛不要停擺


 ●【街角的祝福】
全一冊/尊龍出版

┌虐度:◎◎◎◎
├情節:◎◎◎◎◎
├畫風:◎◎◎◎◎
├搞笑:◎
├ H 度:◎◎◎
├類型:頹廢路線
└drama:沒看過

簡介:
─迎面的朝陽,讓人覺得好刺眼....讓我們幾乎...都快睜不開眼睛了.
─活在這個世界上,真是一點樂趣也沒有.
(截自原漫)
面臨考三考試的坂口千秋總是一附吊啷當的悠閒樣子,其實只是為了掩飾住內心的層層傷疤....本以為人生也不過就這樣子了的他,某天再度被繼父纏住時竟然被同學看到了!
─你又是,在怎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呢?
高中生活結束前,一本無奈面互舔傷口的愛戀故事。

p.s.亂入
這其實是我第一本不顧被家裡發現的危險去買的bl漫呢(其實算算目前手上總共也只有兩本)。被繼父侵犯而自殘的千秋與小時被虐待而封閉自我的雪村,就如簡介所說這是一本互舔傷口的戀人的故事,川東老師真是發揮了讓讀者看書看到感到無奈的能力啊─哀愁是淡淡的、相愛是淡淡的、結局也是淡淡的,不過善良的川東老師總是以happy ending結尾。(老實說還真想看他畫sad ending(被毆死))
<hr size="1" />

●【愛的記憶】

全一冊/尊龍出版

 

┌虐度:◎◎◎
├情節:◎◎◎◎◎
├畫風:◎◎◎◎◎
├搞笑:◎
├ H 度:◎◎◎
├類型:年少頹廢
└drama:沒看過

簡介:
─那年夏天的記憶純粹只是以好奇與快樂為開端.....年少的我們總是想什麼做什麼,反正人生也不過就是場遊戲,高興就好─但為什麼我的心會痛?
兩年前的夏天,阿智與敬太因為好奇心作祟發生了關係,本只是將這當作是一場遊戲的兩人卻在不知不覺間發現自己開始去在意對方...........?

p.s.亂入:
繼《街角的祝福》後我最喜歡川東老師的作品之一,很清楚的表達出了少年時候的輕狂與放蕩,與發現自己真實心意後的不知所措與逃避。非常推薦大家看這本書,雖然不是什麼心痛欲死的劇碼可那淡淡的哀愁相信年少如我們應該也會有同樣的認同。
<hr size="1" />

●【愛不要停擺】

全一冊/尊龍出版

 

┌虐度:◎◎
├情節:◎◎◎
├畫風:◎◎◎◎◎
├搞笑:◎◎◎◎
├ H 度:◎◎
├類型:溫馨戀人
└drama:沒看過

簡介:
經營廣告公司的松川與攝影師西岡是一對戀人,但固執又害羞的西岡常讓松川感到搖擺不定與無力,想多了解他一點、多知道他一點,希望能聽到他的真心話,究竟該怎麼做才能使西岡與自己互相確定彼此的心意呢?

p.s.亂入:
喔喔~幸福版的─(說真的,川東老師好像畫到後面都很溫馨..........?)不過倔強的西岡真的挺可愛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