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歡迎自助加好友~我有登入就會認可。


 

=台版咩樂=

●月拓(5-125-316):

mero中的老大姊,常常會說出很勁暴的話,但是平常還是一附大小姐的樣子。堅持高水準高敗金高品質的生活,但是別被她可愛活潑的外表騙了,在日版時代她可是學過「小道具」等字樣的SM女王!

●夜拓(3-128-335):

三姊弟中最善良溫和的小受,說的話也總是最正常的(雖然有時候娘到讓人有點受不了),會撒嬌耍無辜,非常建議喜愛調教養子的變態阿姨領養(什麼東西啊,炸)。

●日拓(3-128-338):

最窮也最不起眼的棉花大餅臉老么,不知道為什麼珍珠就是不掉下來,連三餐都不得溫飽的可憐孩子。但是!別看他吃都吃不飽就小看他了!日拓可是三姊弟裡頭語言潛力最高的一只!即使是搬來台版也是一樣。日版時期曾經學過王道「鬼畜」等等恐怖字樣!唯一讓親娘不滿意的就是青春期沒變色= =







 


 

=日版mero=

●夕拓(5-157-536):二輩中最長的一隻寶寶,在日版mero改版後就被親娘棄養(汗),不太愛說話,愛搞自閉,很文靜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