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_001.jpg

出版社:東立

作者:naked ape

目前進度:~12冊未完

蔓延大都會的毒品污染。為討伐無聲無息、萬惡不赦的毒品,年輕毒品搜查官春仔和小快鋌而走險!新世代毒品懸疑案豋場!


 

嘛~我承認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部漫畫 其實是因為最近剛好抓到他的OVA(過兩天貼吧),感覺不錯看。

前天就興沖沖的去找了漫畫(第12冊是看線上的,真不蘇湖)

主題是衛生局毒品特搜部..(其實我ㄧ直覺得毒品應該是刑事組...為什麼是衛生局是我太沒常識嗎)

主要的兩個角色是兩個新人搜查官─倉林 春(簡稱小春or春仔) & 衛藤 快(簡稱小快),當然偶爾也穿插著其他特搜官跟警方人員的故事(帥哥大集合,雖然畫風不是傑尼斯那型的...)

 

伏筆就是所謂的「switch」,春跟小快悲慘的過去貌似都跟switch脫不了關係:為什麼小快看到血會失控、為什麼小快沒有了16年前的記憶、為什麼春的父親會失蹤、為什麼玄龍說兩人是SWITCH的關鍵人........不過一直到12冊伏筆也還只是伏筆而已,唯一交代的只有春討厭下雨跟那副沒度數的眼鏡的緣由......看來後面的故事還長的很。

sw3.JPG

 

 

 

總之就是有點類似偵探或懸疑這個類型的漫畫,雖然是衛生局可是他們的行動方式,跟衛生局三個字給人的印象根本就是天.差.地.遠....根本就是刑事啦

這套漫畫看起來也不會說太累,因為除了SWITCH是連貫故事的主軸之外,其他的都可以算是獨立的事件。偶爾也會穿插一些搞笑的情節,所以雖然字很多很複雜...這套還是滿推薦的。穿插著男人的浪漫拍檔的友情,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人物組織太龐大的同時每個人物又長的很像=_= 看到後面有些人搞不清楚誰是誰....

雖然畫風不算是唯美型的...但是yy綽綽有餘,但是我又...我的毛病又犯了......

 

小春才是受小春才是受小春才是受.............誰跟我春x快的我你...(某個對正太受完全沒愛的暴走了)

 


sw1.JPG

 

左上起:第一冊的小春、10冊後期的小春(無眼鏡)、後期的小春(有眼鏡)

左下起:第一冊的小快、10冊後期的小快。

 


當然啦,其實主角在漫畫裡面算是長相普通而已.....真的美男大有人在(裡面也有男x男的畫面...)  不過很可惜的美男子都是....壞人

 

sw3.JPG

p.s.其實關東信越衛生局 毒品特搜的二課課長也不錯啦....雖然感覺有點天然呆(?)

 

總之這套可以去看看,yy的空間絕對夠,不過帶有少許血腥畫面就是。下次來po OVA感想

最後附上一張 小春被X的圖

 

sw2.JPG

 

.

.

.

.

.

.

.

?

X=掐啊,你以為是什麼啊,真糟糕(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