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G

官網: http://ova-switch.com/index.php 

=劇情=
關東信越厚生局麻藥取締部的新人搜查官衛藤快和倉林春的工作就是打擊麻藥組織。他們麻藥取締官(簡稱“麻取”),只要是與藥物犯罪有關的案件,就擁有與警察相等的如逮捕、入室搜查等權限。而且還可以採取警察所不允許做的偽裝搜查、臥底搜查等行動。他們置自身危險於不顧地打擊著毒品犯罪活動。緊張得讓人窒息的心理戰即將上演!
由作者naked ape擔任原作、原案、監修的OVA版,是完全原創的全新故事——


在聖誕節即將到來時,有一種名為“粗野天使”的新型毒品開始在市面上買賣流通。在獲知是一個名為“麻屋”的組織在經手這個犯罪活動時,麻藥取締官倉林春潛入了該組織開始進行搜查。另一方面,衛藤快為了支援春,也開始潛入為麻屋提供藥源的植物園進行搜查。
但是兩人卻被謎般的第三者揭開了二人的真實身份,春與快兩人陷入了困境……

=cast=
衛藤 快:福山潤
倉林 春:櫻井孝宏
比企真孝:諏訪部順一
梶山慶護:中井和哉
神樂彰人:杉田智和
葛谷將兵:小田井涼平

 


終於啃完OVA兩集了...整體感覺我是滿滿意的說,人物並沒走樣(甚至還比漫畫美型),而且音樂氣氛整體也營造的很棒...很有懸疑的緊張感覺。

 

兩集OVA的內容大抵就是小春入麻屋(某販毒組織)當臥底搜查,而後小快為了支援小春也入了有些詭異的植物園秘密調查,不過卻有個神祕人物發現他們緝查官的身份...

 

故事很緊湊,不會拖拖拉拉的,不過個人是覺得看完漫畫再來看ova應該會更有Feeling,感覺會對裡面的人物故事更加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小快在OVA裡面比在漫畫裡面看起來精明能幹的多了,雖然最後還是傻傻的亂相信陌生人還被綁票=_=||||

 

(以下開始有牽涉劇透)

另外畫面處理裡面最想稱讚的大概就是神樂的部份,即使是前面神樂的身分只是個普通大學生,某翵看OVA的時候老是覺得那張臉....肉笑「皮不會笑」....有時候會讓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即使小快並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但是神樂給人的感覺就是那張臉「根本就是假的」,感覺很像戴面具,跟其他的人物表情有所區別。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分處理的真的非常細心。

w1.JPG

 

最後露出真面目的神樂,真的是用人皮面具啊~~

w3.JPG

 

 

這兩集OVA高潮的點大概就是拍檔兩人被迫互相射擊的場面吧。

貫穿前面小春跟快的對話「我什麼都會去做」「如果我讓你去死,你會去死嗎?」(其實這部份要看過漫畫才會明白....因為「不想再失去」,小春根本不希望跟任何人共事,這位傻呼呼又緊黏著他的搭檔讓他很煩燥(雖然你是刀口豆腐心...),這句算是氣話吧。)

沒想到面對必須舉槍互射的場面.....快還真的說「I WILL」了...還給他來個最後的微笑。(這算什麼...同意求婚嗎=_=雖然結果只是漆彈。)

w2.JPG

 

最後「神樂」跑了(神樂=赤羽,詳情請看漫畫。),兩位主角都安然無恙...

BUT結局給他來個像伏筆的場面...真是...不蘇胡啊~~~~~貌似只出兩話呢...感覺看的不過癮

雖然不常看懸疑類型的動畫,但是這部OVA真的覺得很棒....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