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把一對姊弟丟去了大學城...慢慢玩到畢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學內的一堆照片..全部沒了(找不到)

現在兩姊弟都已經畢業一陣子了才開始把生活紀錄下來....所以以前的紀錄超空白的。

 

那麼來看看主角兩姊弟...上官家的琉跟灕。

1.jpg

琉→知識期望→終生期望:達到教育界頂端

漓→愛情期望→終生期望:跟二十個人嘿咻....

 

 

 

....基本上大學我都在控灕的,除了考試作業跟報告之外我都不會去管琉....

我本來的計畫是,因為我沒有裝男男生子布丁...生小孩的計畫要讓琉來實行....但是該說是..同性戀電波太重嗎...

某天打開琉的人際關係欄...赫然發現閃電的部分都是女人.....AND...就在我控制灕勾引別人的時候,琉突然頭上暴出熱戀愛心...跟的!!!!(= =)

我玩的是BL不是GL嗄嗄嗄嗄嗄嗄------

 

弟弟灕拿的是愛情期望...基本上也是個大眾情人....尤其是對老男人(= =")

大學認識的男教授都逃不出他的掌心...畢業的時候熱戀跟愛慕的都是男人....只有一個女的ORZ

 

 

琉唸的是命理系...(純粹因為我覺得當占卜師好像很好玩..)邏輯能力頗高的,而灕唸的是戲劇系(整天對著鏡子自戀練魅力還滿好笑的),不過他在大學畢業之前就把創造力練滿了..所以藝術方面滿不錯的,畫畫都很有藝術感?↓  (琉那張掛牆上好像遺照..)  

sshot-6.jpg

總之是順順利利的畢業了(?) 兩人都是風雲榜常客,平均100分。

3.jpg

基本上這兩姊弟都很有錢...(用秘笈...因為我喜歡蓋房子(誤))

畢業之後搬入了有三層樓的豪華別墅...還養了兩隻貓一隻狗。

2.jpg

 

然後重點來了....這真的是個意外...

某天我看到了有快速讓男生被外星人抓走的秘笈...灕當然很倒楣的當了我的實驗對象...被抓了。

(被抓走的那段時間看他需求指標到處亂衝還滿嚇人的...)

等他被丟下來..懷孕了.....我這個很沒天良的又想看看到底怎麼生外星小孩....就盡量快點玩過去...(想:反正不存檔就好了嘛)

P.S.男的也有產假....公司都沒人覺得奇怪嘛

4.jpg 

意外發生了....我...去了公共地...又存了才回來....(沒注意到...對遊戲還不熟)

這是EA的陰謀啊.......為什麼SIM2不像SIM3有沙伏落德(SAVE & LOAD)大法啊!!!!!

SO...生就生吧...大不了琉生一個灕生一個...又不是養不起(跩)

 

等分娩的那天......愣了....(注意看紅色圈的部分..)

 

5.jpg

 


竟然是龍鳳胎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重點是一個人類一個是外星人!!)

為什麼?!這難道是秘笈的陰謀?!!

6.jpg

8.jpg

 

 

兩個娃兒起了名字了...姊姊是普通人類... 名字叫做 上官 昀盈 , 弟弟是外星人...叫做 上官 若溟

 

 

 

灕:我擅長的是藝術跟迷倒眾人...不是帶孩子.....(不過當時家裡有用ALL-IN-1 NPC所以不至於手忙腳亂)

7.jpg

 

還好的是家裡的人都超疼這兩個爸爸來路不明(?)的孩子....尤其是琉做的兩只機器人管家─ ER-1(男) 跟 ER-2(女) 超疼嬰兒的..動不動就丟下手邊的事情衝上去3F抱一下。

身為阿姨?(還是姑姑(愣)好像是姑姑......)的琉當然也很疼這兩個娃娃啦.....

9.jpg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兩個嬰兒的生日了...

 

 

11.jpg

 

 

彭德這個人有必要提一下....這是灕在大學四年生活中釣到的男人堆裡面少數算是年輕又長的好看的內建NPC...本來也有想過要訂婚就是要找他的。

基本上兩人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雖然這照是畢業後才拍的)

10.jpg

 

(漓到底有多出名呢?大學時代就收了三束花兩封情書,上面當然都是些噁心巴拉的話....其中一束花還被我誤刪(裝潢模式:咦..怎麼有東西檔在門口...我刪。)最扯的是有位白頭髮的男教授竟然送了熊貓樣單人沙發坐椅.......當時盯著門口的熊貓椅,我二話不說...砍了)

 

寶寶生日當天他剛好就跑來了家裡..(真巧?)

 

12.jpg

 

sshot-51拷貝.jpg

 

 

雖然另一個爸爸是誰都不清楚....灕貌似還是超喜歡這兩個小娃...慶生笑的超開心的。

 

 

然後他很快就笑不出來了,因為看清楚昀盈的臉了。

 

sshot-54拷貝.jpg

 

 

若溟長的比姊姊好一點...大概。(至少他臉型正常...)

怎麼長髮勒...頭髮長真快(暴)

sshot-55.jpg

 

順帶一提...這兩個小鬼的個性會不會差太多了...因為是雙胞胎養分不夠所以一人一半嘛.....

sshot-63.jpg拷貝.jpg

 

不過若溟的脾氣其實很好....到他快成年幾乎沒看過人討厭過他或者跟他爭吵....反而是他那過動又醜的姊姊...那個骯髒的個性比較明顯....這是後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