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2 Tue 2013 00:10
  • ><

我們現在在做一個科目非常非常需要大家幫忙.....[這不是廣告><]
請幫我點一下這個粉絲頁的讚(四月之前拜託不要收回去喔~ (←?!))

https://www.facebook.com/blinklahSG

如果能請你的朋友幫忙點讚我會更感謝!! 我們的目標是三月底一千拜託拜託>_<
超緊急啊.......求助無門才到處貼,所以打擾到就抱歉了。

然後稍微去我們的網站晃一下....

http://blinklah.com/

如果你會英文,可以註冊個帳號甚至進去幫忙寫一點review,如果你看不懂英文,沒關係就點進去晃一晃就可以了!!!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把狼雨26+4話全部看完了....(26我真的沒法把它當作一個結局來看...)

 

 

f741c1ee9f75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011300239800_967.jpg  

實體書圖源來自: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300239800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f94863a7a38e784fd63a7a5702c79ea[3].jpg   

晉江文址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就迷上了大布局的小說,從風弄大的軍艦看到了滿座大的銀翼再看到了桔大的麒麟,下午看完了才滿心不捨的放下手中被折騰地頻頻沒電的mp3上來打文評。

我是先看完銀翼才看的麒麟,看到很多人會說這兩套有類似的地方。其實說真的一口氣把兩套全部看完(當然吃喝拉撒睡還是有顧到),我個人倒覺得這兩套書差別滿大的,一個是特工一個是軍隊,更別說跟滿座大那找機會往死裡虐的精神比起來,桔大倒是對他筆下的人物挺厚道的,先掰彎隊長後頻頻閃光,完全的小倆口甜蜜蜜。(少女系v.s Jump系?!)

這兩套書我都覺得很棒的(當然我絕對不會大聲的承認其實我軍備方面一竅不通),雖然故事性上我這後媽心態會稍微偏愛銀翼一些。客觀來說,桔大的描寫功力更勝一籌,尤其是軍備方面那個詳細程度把我繞的暈啊……那要參考多少文獻哀,除了崇拜沒話好說。

不得不提的是,對一個人在海外的台灣人(我認識的中國人哪個會對我說東北話和方言的啊)來說,麒麟用的詞彙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造成了我的小小閱讀困難,還特地去網路查了什麼叫做「得瑟」的說(倒)。(一口氣看完這書我短期內也會莫名的冒出幾句中國方言……囧樣。)

麒麟的一號男主角夏明朗簡單來說就是一方妖孽,而這瀟灑風流自命不凡一流子痞氣隊長就在不自覺的狀況下被外無辜內腹黑的陸小臻給掰彎了──而且說真的還挺彎的。

雖然寫破了20w字兩人才有了第一次kiss,但是桔大在那些感情糾結糾結糾結上的著重其實不怎麼多,糾結完了就坦蕩蕩的愛了下去,當然後面的部分好像要把那前20w字空虛補回來似的甜蜜啊,我囧。劇情內人物的相處模式描寫得很生動,尤其是夏陸之間的互動非常活潑,陸少校可愛起來的時候真的會讓讀者忍不住想把手伸過去捏捏臉蛋──當然前提是不被夏野狼咬廢手。

麒麟的愛情,是真正男子漢之間的愛情,夏陸兩人可愛卻不娘們,這在我看過的耽美小說裡面其實算是滿少見的。用比喻來說的話,比起很多耽美小說那種粉色的芬芳,麒麟的恩愛是在汗臭味與泥巴坑中頑抗地建立起來的。(這樣比喻不知道會不會被麒麟的粉絲打……我囧。)夏陸兩人的關係是堅定的,愛用說的膚淺、用做的輕浮,兩人的愛卻是互通的了。夏陸兩人的愛不是靠紅線串出來的,是釘著刻在心上的,在未來的那條路上,不管多麼漆黑,都只認定了對方一人的那種堅毅。他們需要的,不是誰保護誰之間的那種扭捏,而是一起保護、一起守護重要東西的那種牽絆。他們沒有強弱之分、沒有上下之分(囧)。

桔大在此書把軍人的氣慨與對國家的熱血忠心非常好的體現出來,軍隊努力的不是殺戮,而是捍衛人民,追求的不是戰爭而是不戰!總結來說這是一部非常熱血的耽美小說!但是也是一部非常可愛(?)的耽美小說!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絳幫我收到武士服了-0-...........所以就要兌現當初的話囉...轉男生! (女生衣服有點捨不德就是了...可是我又沒錢沒時間把人類轉優卡來玩-3-)

SO~來懷念一下精明的小月女王(?)吧,雖然決定了要轉,但是還是很捨不得這個女角,我玩到現在從來沒換過造型說=A=(很愛),而且沒跟人撞過臉~

以下圖大注意: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編者序

 

sim2最近比較上手了之後(雖然沒有sim3的同進行社區在存砍黨方面還是有點混亂...)

就想玩玩看特殊挑戰...

在巴哈精華左看又看之後...其實傳奇感覺滿好的,除了我得使用男男生子補丁之外

一直沒玩傳奇最主要的因素就在我只裝到四季的資料片....之前試過全部裝完,但他會出現找不到directx錯誤。(我的筆電只支援9.0b)

沒有後面的資料片玩長期起來總是覺得有缺陷...

所以就想玩看看黑寡婦跟精神病院說。好玩的是我精神病院取做正常人瘋人院..竟然跟某位大大相似到(噴飯)

可是在下的瘋人院歡樂度比人家不知道少了多少...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hot-58拷貝.gif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就把一對姊弟丟去了大學城...慢慢玩到畢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學內的一堆照片..全部沒了(找不到)

現在兩姊弟都已經畢業一陣子了才開始把生活紀錄下來....所以以前的紀錄超空白的。

 

那麼來看看主角兩姊弟...上官家的琉跟灕。

1.jpg

琉→知識期望→終生期望:達到教育界頂端

漓→愛情期望→終生期望:跟二十個人嘿咻....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翻譯:幸福花園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聊齋系列順序以及所有書目請看http://mooncurse.pixnet.net/blog/post/21624905/

上一篇:[重推!]聊齋奇譚系列之《緋網》(蝴蝶) by璇兒 (微劇透)

 

錦瑟大概是裡面最幸福的一篇文了,基本上算是個HE,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天音:HE就不說是什麼道理!!!!)
雖然主角的幸福,是用另一對的幸福換來的。
這是篇我覺得比較溫馨的文(雖然我每次推薦溫馨文都被罵說是虐文罵到臭頭)
妖精們參入了主角兄弟友三人的三角戀,最後,鮫人飛泉一命換一命,只因為他認為他只是主角的一片影子,縱然是幸福的離去。

但是因為這篇太溫馨了(倒),所以也是我比較沒印象的一篇orz|||(偷懶~)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聊齋系列順序以及所有書目請看http://mooncurse.pixnet.net/blog/post/21624905/
上一篇:[重推!]聊齋奇譚系列之《桃夭》 by璇兒 (微劇透)

 

標本上的蝴蝶、蝴蝶上的翅,

畫架旁的蝴蝶、翅粉上的刺。

相繼在同棟公寓的床上死去的男人們,容瑞不想去理會。

他只想把握懷裡甜膩的夏海初,這隻迷惑眾生的蝴蝶。

 

但是隨著王警官的墜樓、何遇的出手、海初的出軌,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接踵而來的暴力、死亡、爭吵、性愛,一發不可收拾。

餘下的只有夏海初那首惑人的燕尾蝶。

 

「容瑞,蝴蝶總是會要飛走的,你要留下他,只有把他做成標本。」

在你手下斷氣的那一刻,愛,完整了嗎?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告:以下內容有YY、BL、改圖、總之偏離原作本意.......不能接受者請勿入。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JPG

官網: http://ova-switch.com/index.php 

=劇情=
關東信越厚生局麻藥取締部的新人搜查官衛藤快和倉林春的工作就是打擊麻藥組織。他們麻藥取締官(簡稱“麻取”),只要是與藥物犯罪有關的案件,就擁有與警察相等的如逮捕、入室搜查等權限。而且還可以採取警察所不允許做的偽裝搜查、臥底搜查等行動。他們置自身危險於不顧地打擊著毒品犯罪活動。緊張得讓人窒息的心理戰即將上演!
由作者naked ape擔任原作、原案、監修的OVA版,是完全原創的全新故事——


在聖誕節即將到來時,有一種名為“粗野天使”的新型毒品開始在市面上買賣流通。在獲知是一個名為“麻屋”的組織在經手這個犯罪活動時,麻藥取締官倉林春潛入了該組織開始進行搜查。另一方面,衛藤快為了支援春,也開始潛入為麻屋提供藥源的植物園進行搜查。
但是兩人卻被謎般的第三者揭開了二人的真實身份,春與快兩人陷入了困境……

=cast=
衛藤 快:福山潤
倉林 春:櫻井孝宏
比企真孝:諏訪部順一
梶山慶護:中井和哉
神樂彰人:杉田智和
葛谷將兵:小田井涼平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_001.jpg

出版社:東立

作者:naked ape

目前進度:~12冊未完

蔓延大都會的毒品污染。為討伐無聲無息、萬惡不赦的毒品,年輕毒品搜查官春仔和小快鋌而走險!新世代毒品懸疑案豋場!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那麼重。那麼輕》的姐妹文,不過前者是在說宇文的故事,這本則是方奐言的故事。前幾篇有點亂糟糟的,角色定位也不太清楚,差點害我沒看下去XD (方奐言剛開始可是個花花公(攻)子啊~)

但是後面挺不錯的.....可能我果然跟主流無緣吧,方奐言這種隱忍的、很會掩飾的受就是合我胃口,《那麼重。那麼輕》我反而因為受實在太懦弱了看不下去

 

其實我ㄧ直認為歐陽天賜的戲份真的不怎麼重....因為主線就是從方奐言的日常(輕浮)生活、到舊傷瘡被掀、再到終於確信了感情(徹底離開宇文)。 感覺上其實歐陽天賜算是串場的..(天音:哪個攻對你來說不算串場的  翵:(乾笑))

不過...也只有歐陽天賜這種狠角色才能獨占方奐言,除了某方的創傷之外、畢竟方奐言真的真的....很聰明(除了感情的事情以外)   所以要快狠準...

 

可能會有些像我這種虐文專屬重口味的讀者看到開頭會看不下去..以下節錄幾段描寫不錯的部份...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