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遊戲及各男角介紹

 

嗯嗯...說到羅塞提色...到底有多色呢......(喂喂!現在變成什麼狀況了!) ......愛上壞男人.....啊............(羅塞提:我哪裡壞了.....=''=)


 

嗯嗯...不用多講..讓圖片來說明一切吧(點擊圖片可放大觀看)

失憶後的席德第一次與羅塞提見面...當時正在玩遊戲的翵的反應是『啊...?』

 


 

第二次見面,當時某翵的反應是『呃....?』


亂來啊你.........

這不是廢話嘛.........=''=


................................. 羅塞提難得的深情告白...說他可以殺任何人...但是席德他沒有辦法... 才剛感動完而已這色狼毛病又犯了!!(爆走) 對埃及出兵前羅塞提發誓絕對不會把劍尖對準席德,並將劍送給了他。


=''=羅塞提登上法老王之位後第一個想到的是...........

 

ENDING照...很好奇這是完事後還是未遂... (被眾人海k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