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ob了我可是準時三點上線啊...好可怕= =兩個伺服器都...呃

npc被人群淹沒了..(某人哀怨:黑商在哪裡啊....)
p.s但是這個遊戲一定要人多...聽說有24個城...而且武器etc全部玩家自己來互動...要是玩家不夠就沒意義了...


話說別人說一兩個小時最多兩三個小時20等不是問題..怎麼我從三點搞到十一點才16等囧(找塊豆腐讓我一頭撞死吧)

這個遊戲的技能真的多的...要點什麼呢.我不知道呢=.=...

總之法杖跟召喚我一定會點...訓馬..我又沒高級點的馬我學了好像....
覺得生產業好像比較賺= =..但是別叫我當曠工.我在卡八鑽地鑽到恨死了....
抓魚耕田囧.....其實各種武器跟道具製作貌似滿好賺的(這個遊戲沒有npc會賣武器道具..全部玩家自己弄= =)但是好像...很多人了耶..而且組合武器的東西有些真的很麻煩...

那烹飪技能跟制藥劑能不知道能不能賺錢....

事實證明...法杖..就是最花錢的 = = 錢先給藍水噴完運氣不好再被怪打死掉10%

而且技能書狂飆.剛開線的時候我吃的法杖書都是各種書換來的(聽說cb跟ccb法杖書最貴)
後來頂多賣個500~1000? 怎麼晚上現在收的都是喊兩千市集拍賣的都是好幾千甚至幾萬?!
p.s火鎗熱門到爆=_=...好多人在收書..不過其實也只有火鎗搶怪搶的過我(被扁)

我貌似在市集拍賣東西都太便宜了=_=都被秒搶....今天賣了青銅劍(想說我又用不到)..比一比市場價給他賣了兩千多...竟然有人用喊的一萬?!= =老兄你早點吼行不行!!

回頭衝二十開始拿寵吧...技能在想想xd
至於會不會跳槽..再看情況吧..畢竟這裡才剛開始系統都是原廠設定...等第依次國君城主選舉完以後看他們怎麼建設這個遊戲吧.(不過當不好也會被罷免啊)

) 傳說中抓外掛用的恐龍:「打我的話會有生命危險喔」劇說..血的鐵証..打他是會被秒的

看我煮我煮我煮煮煮...(這純粹基本任務,我還沒點烹飪技能) 還有另一種平底鍋的?!喔

熱鬧的都城(這還是比較早的時候說)

製藥.(一樣純任務.我沒點技能

) 有了第一隻基本馬匹

騎馬踐踏帝位(盔甲裝)



騎馬到別的城亂晃(東方女性基本裝)
p.s這張圖裡面全部是玩家.沒有npc
(基本上npc也是少的可憐.因為不需要Xd 這裡連城裡有沒有銀行匯率多少都是人民選出來的城主&君主etc(←玩家)決定的)


我的exblog爆了xd
去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