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完...今天我家美人就lv130 tmlv122 了= =.........(我今天爆肝了)

二轉物品好多東西...而且其他職業都一樣..就暗黑領主不一樣!

謝謝亞帕提供磁鐵石~謝謝懺星提供東陵石(超愛你),信賴之水,勇氣和智慧的證明,琉璃結晶~另外也謝謝彌要幫我打大塊黃銅~

魔法粉末我用買的了~剩下的就是

墨晶石啊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去年明明市價才三百多萬..怎麼現在變一千多萬了=口=....而且廣了還沒人密我?! (旁邊的朋友:是啊~當初就是收不到墨晶石去轉光明使者了~ 月:囧..............)

太不公平了我要抗議我要抗議~別的人一顆彩虹時就好了為什麼暗黑領主要兩個東陵一個墨晶這兩種超難挖的石頭~~~(抓狂)二轉技能又不是比其他職業強啦~~!!(抓狂中)

冰跟綠..你們在不回來等我爸來就別想看到我二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魂翵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